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巡视进驻>
巡视进驻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1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丰宁满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丰宁满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赞皇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赞皇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杨长新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并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灵寿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5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灵寿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杨长新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机动式”巡视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1日,省委第十巡视组“机动式”巡视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董云鹏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安次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3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安次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广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广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广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3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广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范建巡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武邑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武邑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李景辉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俊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阜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阜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李景辉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俊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张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张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阳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阳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彭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秦皇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青龙满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青龙满族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唐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9-02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唐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县县委书记杜庆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唐山市丰润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唐山市丰润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史双胜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丰润区委书记李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迁安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4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迁安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史双胜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献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献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胜斌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沧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献县县委书记张立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吴桥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2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吴桥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胜斌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桥县委书记张长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