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廊坊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6-30

廊坊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9-06-03

2013年8月至2015年9月,经张旺辰主持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矿区地税局共违规发放值班费17.73万元,张旺辰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张旺辰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4月,张旺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17

1.沧州市高新区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超面积占用办公用房问题。 李庄子小学校长范永生与教学主任李静(非党员)超面积使用一间办公室,同时范永生还违规占用一间面积为36平方米的小型会议室。2019年4月,范永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5-17

景县王千寺镇司家洼村村委会主任司海滨违规支付招待费问题。

承德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07

1.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借用下属管理单位车辆问题。2016年3月,经茅荆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樊国利同意,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下属管理单位借用3台车辆使用。在公车改革过程中,该局未将上述车辆情况上报县公车改革办公室,而是继续使用至2018年4月。同时,樊国利还对该单位存在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负有责任。2019年1月,樊国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邢台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5-07

邢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干部、南石门所负责人张新文私车公养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5-07

张家口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省纪委通报4起“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30

2019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25

1.井陉县霍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霍国民大操大办其女回门宴问题。2018年5月8日,霍国民大操大办其女回门宴,且未按规定履行报告备案手续。霍国民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9年1月,霍国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保定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4-12

1.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栾会欣、副主席王雪松、经审主任李建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5月26日至28日,栾会欣、王雪松、李建军三人到昆明市总工会考察学习...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2-03

1.唐山市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党支部书记、实验学校负责人李军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11月,李军借参加在厦门召开的基础教育工作会议之机,先后去厦门、上海等景区游玩,并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2.21万余元...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2-03

裕华区三教堂社区党支部原书记王淑海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1-30

按照省纪委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了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保定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9-01-18

1月7日,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1-02

海兴县小山乡西侯村党支部书记姚国玉等人虚开发票列支招待费问题。

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12-29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邢台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2018-12-20

1.巨鹿县水务局原局长马恒军等人违规报销费用问题。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经时任水务局局长马恒军安排,将本单位产生的招待费、加油费等费用共计17.8195万元在下属单位打井队和物资站报销。马恒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12-14

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调研员、计财处原处长陈铁军,副县级审判员、计财处副处长任大贵违规发放和领取行车安全奖问题。

沧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12-10

1.献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原主任崔国联私车公养等问题。崔国联任献县国教办主任期间,在2015年先后两次用单位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共计花费474.6元...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12-10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新华分局原副局长马振成公款送礼和违规发放福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