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教育>勤廉楷模>
勤廉楷模

王胜:为民、务实、清廉的农村干部楷模——内丘县柳林镇西石河村原党支部书记王胜先进事迹材料

2014-10-27

2014年2月19日,全国劳动模范、河北省内丘县柳林镇西石河村党支部书记王胜同志因积劳成疾,突然病倒在工作一线,后经抢救无效,于2月20日逝世。

王瑛:留得芬芳满人间

2014-10-19

2008年11月27日,就在原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48岁生日的前一天上午10时09分,一颗立志为南江人民奋斗终生,为党的纪检事业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心脏在距离医院仅有20公里的山路上停止了跳动……

齐庆三:用生命唱响勤廉之歌

2014-10-19

干工作,他有一股狠劲儿,好较真儿。从参加工作到去世,22年时间里,从没有松懈过,从事新闻写作17年,把每一篇稿件都看做是一次挑战,这才有了他1360多篇在各级新闻媒体发表的稿件。

蔡德宽:带领百姓致富 功德于民

2014-10-19

作为一名党员,如果乡亲们还过着灰头土脸的日子,一个人即使富到流油,也风光不到哪儿去。只有带上大伙儿一块儿过上好生活,心里才能平安、自在。

潘光俊:忠诚坚守彰显人生精彩

2014-10-19

身处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经历了一个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度过了人生最为刻骨铭心的岁月。查处违纪干部,他为之惋惜但铁面无私;帮扶困难群众,他全心全意而充满激情;援建地震灾区,他挺身而出,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