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教育>勤廉楷模>
勤廉楷模

风采丨他一直冲锋在反腐第一线

2023-09-12

从公诉到反贪,从检察院到纪委监委,北京市西城区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主任曲涛在反腐一线工作了30余年。

风采丨精准监督守护“圣洁甘孜”

2023-09-11

风采丨精准监督守护“圣洁甘孜”,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权。

风采 | 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9-10

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室副主任王岩。

风采 | 政治监督就要挖根子除隐患

2023-09-09

政治监督就要挖根子除隐患,记陕西省西安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四级调研员张旋。

风采丨履行监督职责 办好“民之小事”

2023-09-08

在农村与群众打了近8年交道,吴烨的办公室在乡野之中,在村民之间,搞好监督在她看来就是把一件件农村民生关切事办好,让笑颜时常展露在农民的脸庞。

风采丨清新政治生态的坚定守护者

2023-09-07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立身之本。

风采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 一体推进“三不腐

2023-09-06

做实做细政治监督 一体推进“三不腐”,记吉林省纪委监委第十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王恩城。

风采|让监督融入街巷 守一方气正风清

2023-09-05

迅速进入角色,在金伟看来,是纪检监察老兵的基本素养。离开浙江省杭州市纪委常委岗位,担任市委巡察组组长不到一个月,他就带队谈话近70人次,发现问题53个,每个问题都细化到具体人具体事。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无论负责的工作如何调整,金伟始终坚守政治监督定位,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小切口推动社会治理,用满腔的赤子情怀追求着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风采 | 胸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

2023-09-04

李永红,一个质朴坚韧、博学谦逊的关中汉子,一名崇尚荣誉、英勇顽强的转业军人,一员忠诚于党、无私无畏的反腐先锋。

风采丨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事业

2023-09-03

傅玉慧至今仍记得那个时刻,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金色党徽在蔚蓝天空下熠熠生辉,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傅玉慧在天安门广场与14亿多中国人民共同见证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庄严时刻。

风采丨明大义写忠诚

2023-09-02

十年磨一剑。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风采丨汗水练就本领 担当彰显忠诚

2023-09-01

2015年,李明进入甘肃省纪委工作,迅速成为业务骨干,在一次次攻克重大疑难案件中练就了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

风采丨对党绝对忠诚是最闪光的印记

2023-08-31

“对党绝对忠诚是第一位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侯柳玉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这是她作为共产党员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最闪光的印记。

风采 | 生如夏花 映照初心

2023-08-30

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是位于皖浙交界处的小乡镇,被崇山峻岭环抱,进山的路蜿蜒崎岖,李夏已不知走了多少个来回,早已习惯。

风采 | 赓续雷锋精神 永做忠诚卫士

2023-08-29

风采 | 赓续雷锋精神 永做忠诚卫士,记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刘雷。

风采 | 一言一行践忠诚

2023-08-28

担当干事是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从事纪检监察工作10余年,曲亚男始终忠于职守、担责不误、临难不怯,把“忠诚、干净、担当”写在日复一日的默默付出中,用实干和奉献谱写了她的青春华章。她常说,“对党忠诚要‘始于足下’,尽自己的职责,把分内的事情扎扎实实做好”。

风采 | 在知行合一中涵养忠诚

2023-08-26

办公室里,和云彬的电脑旁总是放着一本书,伸手可及,他时时翻阅。

风采丨生命铸就忠诚

2023-08-21

2020年3月26日,时任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加思来提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生命定格在了57岁。

风采 | 大漠胡杨

2023-08-14

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新疆策勒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热孜万古丽·阿不都热合曼。

风采 | 以首善标准锻造过硬铁军

2023-08-07

风采 | 以首善标准锻造过硬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