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截至2021年,河北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97.65%

2022-11-04

近日,河北省统计局发布的《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教育投入不断增加,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各项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国民整体文化素质进一步提高。

赞皇县嶂石岩景区:取消门票,旅游收入不降反升

2022-11-04

一张门票65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对于脱贫摘帽的赞皇县,65元还真是个钱。没想到,这张65元门票的改革,却带来了赞皇旅游发展的大变化。

​河北生物制造产业加速发展后劲十足 14个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2022-11-04

从10月27日在石家庄举办的河北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1至8月,河北规模以上医药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4%,高于全省工业平均水平6.0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医药制造业增速15.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