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河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学习领会>
学习领会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秦皇岛: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2022-04-06

​“你是否还记得在入党申请书中写下的‘初心’,面对诱惑和‘围猎’,我们怎样才能做到防腐蚀永不沾?”近日,卢龙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政党课”,来自全县的50余名年轻干部接受廉洁教育。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定州:开展“一对一”谈话 做实“一把手”监督

2022-03-24

“通过这次谈话,我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感到了差距和不足。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定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立鹏在接受该市纪委书记谈话后表示。

落实全会精神机关篇 |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服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3-17

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03

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重大。

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三不”一体推进治理效能

2022-02-23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聚焦国之大者 做实政治监督

2022-02-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整治

2022-02-18

近日,江苏省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22-02-17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纪检监察队伍,是党中央一贯的要求和立场。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使监督更加规范有效

2022-02-16

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制度保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2022-02-15

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2022-02-1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

2022-02-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政治监督

2022-02-10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对强化政治监督提出明确要求。

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2022-02-09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深学细悟 把全会部署落到实处

2022-01-30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纪检监察机关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立足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实际,认真谋划具体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规律性认识的新高度

2022-01-27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出了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2022-01-23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长期坚持“六个必须”

2022-01-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2022-01-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

深度关注丨十年磨一剑

2022-01-19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