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孙东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尚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尚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康保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康保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怀来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怀来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勤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肃宁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肃宁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利锋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黄骅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8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黄骅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保定市徐水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保定市徐水区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九巡视组

向蠡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蠡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李德进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定兴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定兴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邢台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邢台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周科英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涉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涉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月霞出席巡视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隆尧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7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隆尧县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6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2019-08-16

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2019-08-16

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苑鸿志出席巡视“回头看”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六巡视组

向冀财公共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6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冀财公共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6

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一巡视组

向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5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08-15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