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整改落实>
整改落实

中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以下简称“厅党组”)进行了“机动式”巡视。

中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以下简称委党组)进行了“机动式”巡视。7月7日,省委巡视组向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中共海兴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海兴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海兴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南皮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巡视组于 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5月15日对南皮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6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鹰手营子矿区进行了常规巡视。2018年7月6日,省委巡视组向鹰手营子矿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

中共河北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对河北省商务厅党组进行了“机动式”巡视。7月6日省委巡视组向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于2018年3月14日至5月14日对河北经贸大学进行了“机动式”巡视,7月5日反馈了巡视意见。

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鹿泉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

中共行唐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行唐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8日至5月18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大厂回族自治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固安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7日至5月1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固安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6日,省委巡视组向固安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7日至2018年5月15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张家口市万全区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万全区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武强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武强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武强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望都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4日至2018年5月13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望都县进行了常规巡视。2018年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望都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唐山市开平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5月1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唐山市开平区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开平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唐山市丰南区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唐山市丰南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内丘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内丘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内丘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涞源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4日至5月13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涞源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6日,省委巡视组向涞源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怀安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7日至5月15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怀安县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怀安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8年3月15日至5月15日对衡水市桃城区进行了常规巡视,7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