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春节期间派26个督导检查组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02-13

春节临近,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市级各大新闻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廉政提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祥和、愉快、廉洁的春节。

【纠正“四风”不止步】宽城:“五个不固定”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02-13

宽城满族自治县紧盯春节节点,拧紧纠“四风”发条,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全程检查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2018-02-12

“各位代表委员,请自觉遵守纪律要求,确保会风会纪……”连日来,唐山市纪委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发出廉政提醒。

【纠正“四风”不止步】隆尧:纠查“四风”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

2018-02-12

春节将至,隆尧县纪委再次重申纪律要求,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实施全程监督正会风严会纪

2018-02-12

“各位代表、委员,为严肃会议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现重申以下五项纪律要求……”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强化监督 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2018-02-12

日前,邯郸市纪委组成20个监督组,采取紧跟议程、紧盯会场、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市“两会”会风会纪开展全方位监督。

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11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要求,切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问题,持续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纠正“四风”不止步】定州人代会曝光十八个存在“四风”问题单位

2018-02-10

2月8日,在定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该市对在工作纪律、值班纪律、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18个单位进行了曝光。

【纠正“四风”不止步】廊坊:三管齐下严抓会风会纪

2018-02-09

日前,廊坊市纪委提早谋划、精准出击,从市“两会”会风会纪抓起,吹响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冲锋号。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严肃会风会纪 新风扑面而来

2018-02-09

“从报到那天起,除了去开会就没离开过驻地,大家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心无旁骛地开会。”承德市“两会”召开之际,受访的代表、委员们表示,严肃的会风会纪让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会议议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