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唐山:全程检查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2 10:12:55

    “各位代表委员,请自觉遵守纪律要求,确保会风会纪……”连日来,唐山市纪委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发出廉政提醒。

    日前,唐山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为严肃“两会”期间会风会纪,市纪委向代表委员们提前下发了廉政提示函,充分利用会议楼处的LED大屏幕连续播放纪律提醒,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并在会场周围放置举报信箱,方便收集问题线索。同时,该市纪委聘请了30名驻团监督员,从代表委员报到当天起便对其就餐、住宿、遵守会议纪律等情况进行实时全面监督检查并做好记录。

    该市纪委成立了6个外围检查组,对会场附近的饭店、会所、土特产商店等进行暗访,重点检查有无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购买购物卡、违规公款消费、搞非组织活动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梳理汇总,一经查明立即处理,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通报曝光。(唐山市纪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