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承德:严肃会风会纪 新风扑面而来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9 08:30:49

    “从报到那天起,除了去开会就没离开过驻地,大家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心无旁骛地开会。”承德市“两会”召开之际,受访的代表、委员们表示,严肃的会风会纪让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会议议程中去。

    就严肃会风会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强调,要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带头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性和统一性,坚决落实市委、大会主席团和临时党委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以简朴、节约、高效为原则,从代表、委员报到到驻地接待都简朴、务实。

    为严明大会纪律,“两会”期间,每个驻地都有该市纪委派出驻会的会风会纪监督组,每一个代表团和讨论组的会务组织中都确定了一名会风会纪联络员,负责监督与会人员出席会议、分组审议和讨论等情况。

    “会纪越来越严明,会风越来越简朴。”出席今年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从报到伊始,就感觉到一股风清气正、节俭务实的会风扑面而来。(承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