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邯郸:强化监督 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2 08:11:27

    日前,邯郸市纪委组成20个监督组,采取紧跟议程、紧盯会场、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市“两会”会风会纪开展全方位监督。

    在“两会”的主会场,监督组重点检查无故迟到、早退、缺会、替会等问题。在“两会”驻地内,监督组对分会场参会、就餐、住宿等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用公款购买洗漱等生活用品、不按规定住宿等问题。在“两会”驻地外,安排4个巡查小组对市内各大宾馆、饭店、商场、高消费娱乐场所和大型生活小区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公车私用;用公款组织各种宴请和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联谊活动;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相互赠送礼金、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会员卡和烟酒、土特产等财物等情况。

    对于各监督组发现的问题线索,该市每天定时汇总,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处理。(邯郸市纪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