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隆尧:纠查“四风”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2-12 08:18:54

    春节将至,隆尧县纪委再次重申纪律要求,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隆尧县纪委印发春节前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加强系统内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落实“一案双查”。通过“尧乡廉韵”短信平台和“李唐清风”微信公众号,向全县科级以上干部发送信息,早提醒、微教育。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对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进行点名通报曝光。他们还采用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机关单位和各大宾馆饭店及超市进行突击检查,重点防范公款吃喝、送礼等违规行为和变异“四风”。截至目前,已走访督查单位33个、酒店7家、超市3家。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核查并依规从严进行处置。(通讯员贾志辉 记者邢云)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