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省委巡视工作要闻>
省委巡视工作要闻

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反馈情况公布

2018-12-04

12月3日,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的11个设区市反馈情况。

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二)

2018-10-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对定州市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

2018-08-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对元氏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

2018-08-29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对元氏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以下是巡视整改部分内容。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

2018-08-27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对元氏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以下是巡视整改部分内容。

【巡视进行时】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正式启动

2018-07-12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要求 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7-12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听取第四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定州:启动七届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2018-07-05

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脱贫重点工作,定州市积极启动七届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张家口: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3752个 问题线索645件

2018-07-05

日前,张家口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实地巡察任务,34个巡察组深入17个县(区)对67个县(区)直单位、35个乡镇(街道)开展交叉巡察,对被巡察的基层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3752个,问题线索645件。

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全面展开

2018-03-18

截至3月18日,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单位,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全面展开。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3个巡视组将对定州市、辛集市两个省直管县(市),以及行唐县、海兴县等20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

【巡视进行时】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开始进驻

2018-03-1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开始进驻被巡视单位。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情况全部反馈

2018-02-14

截至2月13日,13个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的元氏县、高邑县、兴隆县、平泉市、涿鹿县、赤城县、昌黎县、卢龙县、玉田县、迁西县、香河县、霸州市、博野县、阜平县...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 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2017-12-18

从省委巡视办获悉,截至12月16日,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单位,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3个巡视组将对元氏县、涿鹿县、馆陶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长效机制建设

2017-12-18

12月17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省委关于修改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的决定和省委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巡视组向22个县(市、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12-17

12月10日至16日,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九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的灵寿县、赞皇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北县、阳原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青龙满族自治县、唐山市丰润区、迁安市、廊坊市广阳区...

省委巡视组向4家单位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2017-12-14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第十、第十二巡视组分别向省环境保护厅党组、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王东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12-07

12月6日下午,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巡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