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省委巡视工作要闻>
省委巡视工作要闻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2022-06-17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对2个省直部门、2家省管企业、3所省属高校、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县(市)和22个县(市、区)开展了巡视“回头看”,对2家省直单位开展了专项巡视。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2022-06-0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安排,前期已有13个省委巡视组分别进驻39个县(市、区),截至6月6日,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15个巡视组全部完成对45个县(市、区)的巡视进驻工作,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全面展开。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开始进驻

2022-05-31

根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安排,省委巡视组开始陆续进驻被巡视地方,截至目前已进驻39个县(市、区)。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2-04-11

4月11日上午,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正式启动

2022-04-12

4月11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正式启动。

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二)

2021-11-14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对12家省直单位、33所省属和市属本科院校开展了常规巡视。

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一)

2021-11-1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对12家省直单位、33所省属和市属本科院校开展了常规巡视。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视频集中反馈会议强调 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 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1-11-12

11月11日,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视频集中反馈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廉毅敏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二)

2021-10-29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对9家省直单位、3家省管企业、雄安新区和31个县(市、区)开展了常规巡视。

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一)

2021-10-2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对9家省直单位、3家省管企业、雄安新区和31个县(市、区)开展了常规巡视。

九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2021-09-1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对36家省直单位和9个县(市、区)开展了常规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的13个省直单位和9个县(市、区)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九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2021-09-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对36家省直单位和9个县(市、区)开展了常规巡视。近日,该轮被巡视的23个省直单位陆续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完成进驻

2021-09-07

根据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安排,截至9月4日,15个巡视组完成对42个地方和单位的进驻,专项巡视组同时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全面展开。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情况一览表

2021-09-07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情况一览表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8-31

8月30日,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听取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廉毅敏主持会议,宣布了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爽出席并讲话。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正式启动

2021-08-31

8月30日,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正式启动。

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完成反馈

2021-06-19

根据省委部署,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本轮巡视对标中央巡视做法,强化上下联动,按照省直单位、高校两个板块,分别对12家省直单位和33所高等院校开展常规巡视,随着本轮巡视反馈工作的完成,九届省委巡视实现对各设区市、雄安新区、县(市、区)、省直单位、省属企业、省属和市属本科院校党组织等309个巡视对象的全覆盖。

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完成进驻

2021-03-26

根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安排,截至3月24日,15个省委巡视组全部完成对45个省直单位和高校的进驻,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全面展开。

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正式启动 将实现九届省委巡视全覆盖

2021-03-19

今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第十轮巡视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