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河北省两个专项工作>
系列评论

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取得实效

2017-06-29

在全面清理、自查自纠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强化督导检查,是确保两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

提高思想认识 严格自查自纠

2017-06-28

时维六月,全省两个专项工作正处于全面清理、自查自纠的关键时期,如何把这个阶段工作做好,为下一阶段打好基础、做好铺垫尤为重要。

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取得实效

2017-05-18

目标越是明确,越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任务越是艰巨,越要奋发作为,确保取得实效。

推进基层反腐 厚植执政基础

2017-05-17

相对远在天边的“老虎”,群众对近在眼前的“蝇贪”感受更为真切。“微腐败”“吸血”不多,却其害如“虎”。

深化问责清理 解决顽症痼疾

2017-05-16

实践永不停步,创新永无止境。任何一项工作,只有不断深化,才能走得更远。

站在全局高度 提高政治站位

2017-05-15

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要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要看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