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省纪委>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8-08-28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省纪委监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20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其中河北1起

2018-03-10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20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其中河北1起。

省纪委通报7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2-2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省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12-07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上,省纪委对近期查处的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承德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2-06

丰宁满族自治县南关蒙古族乡石灰窑村村委会原主任李华侵吞扶贫款问题。

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1-07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新部署、新要求,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严惩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零容忍”高压态势。

河北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7-10-15

为有效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失职渎职问题,严惩违纪违法行为,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2起

2017-09-14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2起

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9-07

为切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力量查处突出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8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发力,加大扶贫领域问题查处力度。日前,省纪委通报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我省通报3起“村霸”典型案件

2017-08-22

为深入推进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工作,进一步彰显法纪权威,形成强力震慑,日前,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民政厅通报了3起“村霸”典型案件。

省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21

为有力保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省纪委通报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11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现将11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省纪委通报曝光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8-04

为严肃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日前,省纪委通报曝光1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省纪委通报曝光9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2017-07-18

近日,省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各级加大扶贫领域问题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中央纪委通报67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3起

2017-07-12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7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3起

邯郸市通报6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7-06

武安市北安乐乡南安乐村支部副书记侯志兵贪污粮食直补款问题。

中央纪委通报九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其中河北一起

2017-06-20

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东滩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禹少辉虚报骗取环村林补偿款等问题。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5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河北3起

2017-06-08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5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