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读书

《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版发行

2019-04-13

近日,《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法规制度学习手册》出版发行

2019-04-04

近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法规制度学习手册》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党的纪律建设简史》出版发行

2019-03-15

近日,《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八讲》出版发行

2019-03-09

近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八讲》一书,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法法衔接20讲》出版发行

2019-03-07

近日,《法法衔接20讲》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出版发行

2018-12-18

近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实践探索》出版发行

2018-11-23

近日,《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实践探索》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真实即力量——读《围困长春》

2018-09-25

2018年10月19日,长春将迎来解放70周年。人民日报出版社不失时机,隆重推出由著名报告文学作家李发锁创作的长篇纪实作品《围困长春》,该书围绕东北三年解放战争主要战役与重大历史事件,尤其是围困长春战役的发生、发展、胜利的全过程展开叙述。

《监察机关调查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与运用》出版发行

2018-06-12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编著的《监察机关调查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与运用》一书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2017-11-08

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再编辑再整理 《学思践悟》出版发行

2017-10-10

见证并记录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征程的《学思践悟》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7-10-10

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196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15岁时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落户,直至1975年10月。

中国家规

2017-04-13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全唐诗

2017-04-13

《全唐诗》共九百卷,是清康熙时任江宁织造的曹寅奉康熙皇帝之命,起用当时已退居扬州的彭定求、杨中讷等十位翰林编纂的,共收整个唐五代诗四万八千九百多首,作者二千二百余人,是迄今为止古典诗歌总集中篇幅最多、影响最大的一种,对于研究我国唐代的历史、文化和文学,有着极大的参考价值。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2017-04-13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一书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