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读书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4年2月新书

2024-03-06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4年2月新书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4年1月新书新盘

2024-02-02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4年1月新书新盘

案例指导丛书《论纪说法2023》出版

2024-01-25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的《论纪说法2023》,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释义、学习问答出版

2024-01-15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释义、学习问答,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出版

2023-12-27

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反腐败斗争怎么看怎么办》出版

2023-12-12

一、防范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围猎”腐蚀还任重道远二、有效应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还任重道远三、彻底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实现海晏河清还任重道远四、清理系统性腐败、化解风险隐患还任重道远第八章如何辩证把握“压倒性胜利”和“依然严峻复杂”的关系。一、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四、更加注重依靠制度优势、法治优势惩治腐败五、着力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六、坚持系统思维、系统施治。一、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二、历史并没有改变人性三、腐败问题在演化变异四、腐败成因的多样性决定了标本兼治的复杂性第六章如何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

《新征程:正风肃纪反腐再出发》出版

2023-07-05

​近日,《新征程:正风肃纪反腐再出发》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3年6月新书新盘

2023-07-04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3年6月新书新盘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3年4月新书新盘

2023-05-04

中国方正出版社2023年4月新书新盘

中国方正出版社6种出版物入选农家书屋推荐目录

2023-04-27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2023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通知,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给年轻干部提个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漫画》4种图书和《零容忍》、《清风传家》2种音像制品入选。

《论纪说法2022》出版

2023-02-22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的案例指导丛书《论纪说法2022》,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出版

2023-01-09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组织编写的《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勋迹:徽章上的百年党史》

2022-11-22

本书以党史为主线,以荣誉制度发展史为明线,以徽章为对应实物,记录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