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读书

《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系列丛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0-08-12

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一往无前——我的反腐败故事》出版发行

2020-07-29

近日,《一往无前——我的反腐败故事》一书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纪实文学作品《信念与作风丛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0-06-28

近日,根据中国共产党革命根据地斗争史实进行创作的纪实文学作品《信念与作风丛书》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出版发行

2020-05-21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辅导读物出版发行

2020-04-28

近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辅导读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纪读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手册》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指南丛书》陆续推出

2020-04-27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更好地满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业务知识新需要,适应改革条件下新的纪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中国方正出版社组织编辑出版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指南丛书》。

《疫情防控纪法监督保障手册》免费电子书全网上线

2020-02-26

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编辑的《疫情防控纪法监督保障手册》,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方正图书网以及学习强国、京东、当当、掌阅、咪咕、阅文、中文在线、新华书店等网络平台公开发布,供广大读者免费下载、阅读。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跟毛泽东学调查研究》一书出版

2020-02-13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跟毛泽东学调查研究》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纪事》出版发行

2019-09-27

近日,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批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组织编写的《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纪事》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共产党宣言>导读》出版发行

2019-09-25

《<共产党宣言>导读》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出版发行

2019-09-02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释义》出版

2019-08-14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释义》,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中国方正出版社7月新书

2019-08-05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具体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结合工作实践,对整治“四风”特别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制度规定进行了系统全面归类整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纪检监察审理工作连续出版物 《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出版发行 (2019年第1辑)

2019-07-09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和促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提升案件质量,落实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要求,为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加快转化为治理效能提供内生动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了《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2019年第1辑)一书。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形记》出版发行

2019-07-09

近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形记》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方正出版社6月新书

2019-07-05

《新时代党员觉悟十讲》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讲觉悟有觉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领导干部有觉悟的标准和要求,并对政治觉悟、思想觉悟、道德觉悟的内涵及如何提高觉悟,讲觉悟与守纪律、接受监督和为党和人民担当奉献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辨析和详细论说。

《公职人员职务犯罪认定与证据指引》出版发行

2019-06-22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庆同志主编的《公职人员职务犯罪认定与证据指引》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书讯 | 《监察与司法有效衔接工作指引》

2019-06-05

《监察与司法有效衔接工作指引》一书,近日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出版发行

2019-06-03

近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一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传承——我亲历的中央纪委故事》出版发行

2019-05-15

中国方正出版社会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离退休干部局通过访谈40余位老同志,组织编写了《传承——我亲历的中央纪委故事》。近日,该书(平、精装)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