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衡水“1+1”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

2022-12-16

“这次宣讲活动太接地气了,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加深了税惠政策的理解。”近日,在衡水市众城创业基地,一场面向两新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森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学深有感触。

邯郸:开展系列活动 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邯郸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大交流、大调研”系列活动,贯通融合、深学细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11-05

11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倪岳峰在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王正谱廉毅敏等出席

2022-11-18

11月17日上午,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倪岳峰作宣讲报告。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2022-10-30

10月29日下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刚刚闭幕,省委书记倪岳峰就来到石家庄市,深入农村、企业和窗口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刘昌林同志署名文章《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2022-11-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滦州:“巡察+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2-05

“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既当政治巡察员,又当政策宣传员,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廊坊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深做实政治监督 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2-11-24

连日来,廊坊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北三县与北京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持续用力开展政治监督,全力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扎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任务在廊坊落地落实。

秦皇岛: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4

​“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自身更高标准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要求……”近日,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专题党课,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键词,并交流体会,启发思悟。

唐山: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14

连日来,唐山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容城:多措并举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6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容城县纪委监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建立一套学习机制、举办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学习交流、进行一次深入调查研究的“五个一”专题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围场: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重要清单内容

2022-11-21

连日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廊坊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连日来,廊坊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小山村驶来大篷车

2022-11-22

11月4日,一辆“抗大号”理论宣讲大篷车驶进邢台市信都区坡子峪村,抗大陈列馆馆长杨树带领几名宣讲员,来为乡亲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辛集:板凳“辛”课堂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民心

2022-11-22

“学好用好宣讲好,百姓心里亮堂堂;撸起袖子加油干,步步紧跟党中央……”11月16日上午,在辛集市西范庄村,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板凳“辛”课堂刚刚开讲,就吸引了不少村民加入。只见快板宣讲小分队的志愿者双手有节奏地打着板儿,声情并茂地表演着新编排的快板书《赞颂党的二十大》。

省农业农村厅统筹谋划未来河北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政策举措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建设农业强省

2022-11-13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

构建“一核双极”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数字廊坊”渐行渐近

2022-11-13

来到社区门口,居民“刷脸”就能轻松开门进入;工地人员未佩戴安全帽,现场设备立刻告警提示;借助家具城里的VR体验设备,可以在虚拟场景中自由搭配选择家具的颜色、款式……在当今的廊坊,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正在定义城市的新未来。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2022-11-02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长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倪岳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

2022-10-29

10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