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年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出铿锵号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河北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常抓不懈,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河北绿色能源供应能力不断增强

近日,省统计局发布的《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大力推动能源生产结构转型升级,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能源保障能力取得了巨大进步,绿色能源供应能力不断增强,能源生产结构持续优化,能源生产结构朝着低碳、绿色、可持续的方向稳步迈进。

喜迎二十大|河北推进协同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与京津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协作。如今,京津两地已成为河北技术成果供给的重要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