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

关于《中共河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说明

2019-11-13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我就《中共河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中共河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2019-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结合实际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深入宣讲鼓舞人心 学用结合激发干劲

2019-11-30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一场大学习立即展开——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交流学习心得……

王东峰在中共河北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叶冬松等出席 赵一德主持

2019-11-23

11月22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衡水:注重成果转化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19-11-23

衡水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爽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11-22

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向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秦皇岛:在维护制度权威上勇于担当尽责

2019-11-22

连日来,秦皇岛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维护制度权威上勇于担当尽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邢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通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2019-11-21

邢台市纪委监委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贯通衔接起来。

王东峰在保定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2019-11-20

11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保定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廊坊:聚焦职责使命 突出政治监督

2019-11-20

连日来,廊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通过召开会议、聆听宣讲、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地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讲得清接地气 百姓听得懂鼓干劲

2019-11-19

连日来,我省积极发挥基层宣讲骨干作用,通过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广泛开展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张家口:争做制度执行表率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11-19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保障,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在省直新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16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中央驻冀新闻媒体和省直主要新闻媒体新闻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

我省组建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2019-11-16

为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根据省委部署,日前,我省组建省委宣讲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任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任副团长,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为成员。

王东峰在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11-14

按照党中央部署精神和省委安排,11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12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

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扎实有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发言

2019-11-12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安排,11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充分发挥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9-11-09

11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