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河北声音

我省十九大代表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但党代表的职责没有结束。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7-10-25

连日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讨论,正确行使权利,忠实履行职责,严守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闭幕当日下午,我省代表团迅即在北京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17-10-24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梁惠玲代表: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是我们党和国家取得巨大成就的力量之源

2017-10-23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代表在接受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采访时说: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是我们党和国家取得巨大成就的力量之源。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只要坚持人民创造历史的立场和观点,取得人民支持和参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过不了的坎。

赵克志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常委会会议

2017-10-21

10月20日晚,省委在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住地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我省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
李建国赵克志许勤付志方等参加

2017-10-21

连日来,河北省代表团分别举行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赵克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17-10-20

赵克志代表在参加讨论时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开启新时代的会议,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起点、里程碑。

赵克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优化河北政治生态

2017-10-20

赵克志在我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活动上回答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时说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优化河北政治生态

铆足劲头奔小康

2017-10-19

高低起伏的山峦,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俨然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太行山深处,河北省阜平县顾家台村,一个不足百户的小山村因习近平总书记的到访,而变得家喻户晓。

肩负职责使命 踏上新的征程——我省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2017-10-19

10月18日,走过96年辉煌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揭开了新的一页。

我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十九大时光】 “把大伙儿的心声带到大会上”

2017-10-17

10月16日上午,随着G6732次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河北代表团顺利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