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河北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

深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2017-01-17

2016年,我省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重大改革任务主体框架已经搭建,长远改革任务正在积极探索,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

贯彻落实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严格自律 树起标杆

2017-01-25

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

贯彻落实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2017-01-24

为政之道,忧无策,更忧有良策而不落实。求木之长,固其本,唯有落于实而成于效。

贯彻落实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一 凝神聚力 奋发作为

2017-01-23

目标越是明确,越要凝神聚力、振奋精神;任务越是艰巨,越要保持状态、奋发作为。

高悬巡视利剑,全覆盖任务全面完成

2017-01-16

刚刚过去的2016年,省委巡视机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剑指问题、促进改革,圆满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着力构建巡视监督新格局,巡视利剑频亮,巡视成效彰显。

迎接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系列报道之一
持续正风肃纪,八项规定精神深入人心

2017-01-14

2016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纪委重要部署,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取得了新进展,收到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