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2020-12-26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推动贯通融合 提升监督质效

2020-12-2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对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通过在更大范围整合运用监督力量,促进各类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严明纪律规矩保障政策落实

2020-12-1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离不开严明的纪律作保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严管厚爱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2020-12-08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对干部“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营造良好环境。

唐山: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保持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唐山市纪委监委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进行了深入讨论。

承德: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0-12-07

连日来,承德市纪委监委充分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提供“第一手”资料。

关于《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2020-11-17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我就《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2020-11-17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制定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如下建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2020-12-03

1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意见、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开发区创新发展提升能级的若干措施、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五年行动方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

以监督治理效能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0-12-0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张家口:深刻领悟全会创新理论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2-03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学思悟透、融会贯通,立足职能职责学习好、结合好、落实好,力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五中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2020-11-29

日前,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到沧州市、泊头市纪委监委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护航民生福祉 维护公平正义

2020-11-29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壮美蓝图。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河北力量 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

2020-11-09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王东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11-09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1月7日至8日在石家庄召开。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 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监督

2020-11-22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总的要求。

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 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2020-11-22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石家庄定州宣讲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立足基层干在实处

2020-11-21

11月20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石家庄、定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后,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学习体会,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省市区三级联动集中宣讲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2020-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0日,由河北省委讲师团、张家口市委讲师团及张家口市万全区委三级联动组织的集中宣讲活动在万全区启动。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狠抓落实

2020-11-20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了河北“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发展要求和重大举措,勾勒出一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崭新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