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张家口:深刻领悟全会创新理论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3 08:37:02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立足职能职责学习好、结合好、落实好,力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市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领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谈体会。党支部研讨学,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要内容。

同时,在市纪委监委的“一网一微”宣传平台分别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学习内容,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我们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落实全会精神中的重大使命和职责定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扎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家口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