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唐山: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8 08:25:02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保持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唐山市纪委监委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在线下,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发挥“头雁效应”。开设“周五讲堂”进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讲课,深入学习解读全会内容。印发学习提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自学,撰写笔记、心得体会。

在线上,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评论文章等内容,做到全面跟学,深刻领会。同时,通过每日一题、专题解读、网上交流、转发分享等形式,多层次解读全会精神,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