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市区三级联动集中宣讲活动在张家口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1 08:41:20

11月20日,省委讲师团专家景兰杰来到张家口市万全区盆窑村,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村民们做面对面宣讲。 河北日报记者 李艳红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0日,由河北省委讲师团、张家口市委讲师团及张家口市万全区委三级联动组织的集中宣讲活动在万全区启动。

当日上午,万全区政府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二级调研员贾玉娥就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培训。来自万全区各机关单位、乡镇的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午,各级宣讲团成员兵分五路,先后走进万全区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激动。”20日下午,在听了省委讲师团专家的宣讲后,万全区盆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史永珍说,村里正在谋划发展乡村旅游,希望将来能乘国家政策的东风,大干一场。

据介绍,接下来万全区将按照统一部署,利用全区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邀请各级讲师团专家开展系统全面的宣讲活动。(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