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巡视进驻>
巡视进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民政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6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民政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平向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周省时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陈平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周省时作了动员讲话,赵文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水利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水利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财政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财政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自然资源厅(含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6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自然资源厅(含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赵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赵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容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容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九巡视组

巡视保定市莲池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保定市莲池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任丘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6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任丘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沧州市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6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沧州市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李寿松主持召开与新华区委书记刘建华和区委副书记、区长井学祥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李寿松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亭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亭县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