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国同行

邢台:百幅书画绘清风话情怀

2019-10-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育廉洁清风,日前,邢台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描绘清正邢台”廉政文化作品展正式开展。

任丘:倾诉

2019-10-03

大名:举办书法篆刻艺术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3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廉洁从政德廉同行”理念,大名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书协举办书法篆刻艺术展。

宽城:廉政题材剪纸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征集廉政题材剪纸作品,将传统剪纸艺术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洁从政等元素相融合,通过惟妙惟肖的图案、简洁凝练的文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立热爱祖国、崇廉尚廉意识。此次活动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保定市清苑区:新编现代戏《冉庄英雄妹》为国庆献礼

2019-09-22

近日,由清苑区哈哈剧团新编的大型现代戏《冉庄英雄妹》举行首场汇报演出,清苑剧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优美的唱腔、激昂的旋律,为市民带来一场传统戏曲与现代艺术结合的文化盛宴。

大厂:编排现代评剧《焦裕禄》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5

“这出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真实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廉洁勤政的公仆形象,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学习的榜样。”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干部刘丽观看现代评剧《焦裕禄》首演后说。

平乡:红歌大家唱 抒发爱国情

2019-09-10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每逢周五,雄壮嘹亮的歌声便在平乡县纪委监委响起。这是该县纪委监委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组织的“每周红歌大家唱”活动。

宽城:举办“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主题文艺晚会

2019-09-05

“一曲曲悠扬歌声,唱出了阵阵‘清’风;一段段优美舞姿,展现了和谐繁荣;一个个感人故事,彰显着廉洁奉公……”日前,以“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金山公园开幕,来自全县5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晚会。

唐山市古冶区:开展“赞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廉政宣传活动

2019-08-22

近日,唐山市古冶区举行“赞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廉政宣传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崇尚廉洁的社会氛围。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4个社区的20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