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唐山市古冶区:开展“赞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廉政

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8-22 08:47:56

近日,唐山市古冶区举行“赞歌献给党·舞动新时代”廉政宣传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崇尚廉洁的社会氛围。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4个社区的20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服务群众”“正风肃纪、从严治党”等一幅幅廉政宣传标语悬挂在舞台四周,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精彩的表演,以及廉政评书、水墨画、书法和对联等形式积极传播廉政文化正能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廉洁修身,深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此次汇演是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区相继组织开展了“庆五一”廉政文化演出、“红色七月·初心颂廉”等廉政文化演出活动,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廉政清风吹进寻常百姓家。(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