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名:举办书法篆刻艺术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0-03 07:46:27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廉洁从政德廉同行”理念,大名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书协举办书法篆刻艺术展。

图为书法篆刻艺术展开幕现场。

此次书法篆刻艺术展历经两个月,共收作品300余件,展出109件。所选书法作品内容丰富、品位高雅,既有名家名作,又有新人新作,这些作品生动诠释了艺术家们对美丽中国、廉政思想、艺术生活的深刻感悟,充分体现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韵味。

图为展出作品。

此次书法篆刻艺术展把我国传统的书法文化与廉政教育有效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传统文化在廉政宣传教育中的作用,既传播了廉政知识,又弘扬了廉政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仅受到艺术的熏陶,而且得到了廉政文化的浸润,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

图为群众参观。

“大名县以书法篆刻艺术展为契机,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廉洁正能量,将廉政思想与悠久的历史文化、丰硕的艺术成果相结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说。(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