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视频>
视频

视频专访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2019-01-24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要求,为我们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视频专访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1-15

中央纪委委员、贵州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红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不仅仅是简单的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

视频专访丨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2019-01-14

中央纪委委员、山西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建华: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海神针”。

视频专访|落实6项任务,2019年打算怎么干?

2019-01-13

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英: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位,自觉站在党中央工作大局中考量和部署工作。

视频专访|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怎么看怎么干?

2019-01-13

【同期声】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欣然:在全会报告里第一次提出来取得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