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沧州市盐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盐山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沧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科学技术厅(以下简称省科技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9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信投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