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9-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9月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秦皇岛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向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燕山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9-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9月5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燕山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向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保定市易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易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保定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石家庄市井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井陉县委反馈巡视意见,并向石家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平山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石家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市承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市隆化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隆化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衡水市安平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安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衡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衡水市故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故城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衡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唐山市古冶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古冶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唐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唐山市滦南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9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滦南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唐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张家口市蔚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蔚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张家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向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张家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廊坊市三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三河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廊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向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廊坊市大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大城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廊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向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邢台市平乡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平乡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邢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政学...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邢台市临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临城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邢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政学向...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邯郸市肥乡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8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肥乡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邯郸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邯郸市魏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8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魏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邯郸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7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孟村回族自治县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沧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