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要闻>
大会要闻

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

2017-10-29

处于新的历史方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党的十九大如何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为这面高扬的旗帜增添新的思想光芒,人民在期待,世界在关注。

党的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答记者问

2017-10-29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华社记者就此采访了党的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

迈步新征程 铸就新辉煌

2017-10-29

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

2017-10-2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事记

2017-10-28

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出版

2017-10-28

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2017-10-28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有关方面组织编写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辅导读物,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迈进新时代 续写新篇章——各地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连日来,各地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

2017-10-26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上,这一刻无疑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

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2017-10-26

10月26日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在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召开的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说,整个十九大报告3.2万字,第十三部分4100字,占了报告的八分之一,可见分量之重。这部分1个序言、8项要求,条条都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句句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誓言。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召开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

2017-10-2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10月26日上午在梅地亚宾馆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

2017-10-2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4

正在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开头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5日上午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

2017-10-24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十九大代表热议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新目标,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7-10-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这段振奋人心的话,给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吹响了冲锋号。连日来,代表们就全面从严治党展开热烈讨论。

汇聚民心 护航发展——国际社会热评中国共产党近年来执政能力建设

2017-10-24

五年来,中国共产党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带领中国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以及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实践中持续加强党内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执政本领,成为国家稳定、发展、繁荣的关键因素。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7-10-2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2017-10-18

习近平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