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保定>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1-04

1.涿州市莲池村党支部原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丁广齐伙同村会计刘建收受贿赂、侵占村集体资金问题。2016年,丁广齐伙同刘建在该村修建农村节水管道工程、后街马路翻修工程,以及农机车库租赁中收受施工方、承租方钱款共计15万余元;2016年9月,在流转土地过程中,以多报自家土地亩数、少报村集体土地亩数的形式,侵占村集体资金20余万元。丁广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丁广齐、刘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二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保定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11-13

阜平县城南庄镇麻棚村党支部原书记刘明清截留退耕还林款问题。

保定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8-04

清苑县臧村镇应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化臣、村委会主任贾晓雷弄虚作假,臧村镇党委原副书记赵迎春失职失责问题。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7

1.唐县北罗镇东下素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庆辉、委员刘江河克扣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刘庆辉、刘江河利用职务便利,将5名村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7万元据为己有,其中刘庆辉分得1.2万元,刘江河分得1.5万元。

保定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5-31

1.满城区石井乡章村党支部原书记康二全、村委会原主任李凤娟、原会计吴四套因失职失责造成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被骗取问题。章村4户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村民通过吴四套协调康二全、李凤娟,用虚假资料申请危房改造项目。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4-20

涞源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彦平虚假验收扶贫项目问题。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10

唐县高昌镇贾庄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恩会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问题。2015年1月,王恩会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兄王福恩办理低保。王恩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保定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2016-01-21

曲阳县路庄子乡靳羊村在村民危房改造过程中,弄虚作假骗取危房改造补助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靳秀水负有主要责任,经曲阳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靳秀水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