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学习园地>
重要精神

梁惠玲:弘扬西柏坡精神 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2017-01-22

1月20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举行专题教育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全省各级纪委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17-01-20

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成就。

赵克志: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1-19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7-01-07

1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