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1-17

11月16日下午,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1-12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11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召开。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2016-11-12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召开。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2016-11-10

11月9日上午,河北会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二) 关于新修订的条例的特点和主要内容

2016-11-15

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在2003年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基础上修订而来的。

图解《准则》《条例》

2016-11-04

一图读懂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于11月10日至11日召开

2016-11-04

省委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11月10日至11日上午在石家庄召开,会期一天半。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2016-11-04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

中共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中共中央纪委2日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