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0-29 08:06:49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准则》和《条例》在我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着眼执行和捍卫两项职能,切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省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带头学,领会实质、把握要义;要带头做,走在前面、作出表率;要带头抓,确保执行、务求实效,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强力举措保障全会精神落实,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