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观点声音>
观点声音

净化政治生态的基本遵循

2016-11-11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广安观潮】释放管党治党的制度优势

2016-11-06

回望十八大以来的历程,我们看到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日益完善;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我们期待将制度落实到管党治党实践中所释放出的磅礴之力。

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

2016-11-02

风成于上,俗形于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就能以点带面、以上率下;反之,则可能给党的形象和威信造成损害。

人民日报评论员
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保障
——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

2016-10-31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定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增强“四个意识” 维护党中央权威

2016-10-30

“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

2016-10-29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写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之际

2016-10-28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0-28

丙申金秋,硕果累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标本兼治的必由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六

2016-10-27

因在处置仙桃市重大群体性事件中领导不力、工作失职,造成恶劣影响,湖北省委决定,免去仙桃市委书记冯云乔(副厅级)职务,终止其提拔任用程序,另行安排工作。

改革潮头写担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五

2016-10-26

感性之余,他还是保持着学者型领导干部那份特有的“理论清醒”和深刻洞察:“‘打虎拍蝇’战果丰硕,‘纪检改革’红利显现。”

绷紧纪律弦 严管见厚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四

2016-10-25

10月21日晚8时许,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长风破浪 万物向春——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三

2016-10-24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2012年12月4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就给自己定了一个“很重要的规矩”——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力度不减 节奏不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二

2016-10-23

与以往《年度人物我选“中纪委”》《中纪委为何能成网上最大正能量》等立意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准备采用这样的标题——《打“老虎”不再是新闻》。

书写不负历史与人民的新答卷——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述评之一

2016-10-21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对于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党而言,从严治党正是治国理政的关键所在。

【迎接省九次党代会】河北日报评论员:一心一意地干

2016-10-18

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一心一意地干,心无旁骛抓发展,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