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焦点图片

让作风建设成为党的建设的亮丽名片

2016-11-15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扫除作风之垢、荡涤“四风”之弊。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

2016-11-12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举行。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2016-11-12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召开。

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0

11月9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等出席。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8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4起

2016-11-09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8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4起。

学思践悟: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2016-11-07

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决定政治生态,影响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图解《准则》《条例》

2016-11-04

一图读懂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

2016-11-08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部署在3省市设立各级监察委员会,从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上先行先试、探索实践,为在全国推开积累经验。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0-29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习近平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强调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016-11-08

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会7日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中共中央纪委2日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11-03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思践悟: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2016-10-31

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的领导核心,是保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

王岐山: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2016-11-02

王岐山强调,要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10-28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

2016-10-2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同志讲话,全国优秀党员、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上下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10-29

10月28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陈超英强调:加强和改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 以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双一流”建设

2016-10-16

陈超英在河北大学调研时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机制创新,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学思践悟:不忘初心

2016-10-24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的十八大确立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昭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八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四)

2016-10-2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11月中旬至2016年1月中旬,八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对正定、赞皇、灵寿、行唐、满城、清苑、雄县、曲阳、阜平、磁县、邯郸、万全、怀安、沽源...

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489起

2016-10-28

记者10月27日从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获悉,今年9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489起,处理4960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697人。

八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三)

2016-10-2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11月中旬至2016年1月中旬,八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对正定、赞皇、灵寿、行唐、满城、清苑、雄县、曲阳、阜平、磁县、邯郸、万全...

【漫说换届纪律②】

2016-10-19

邯郸市委、市纪委联合邱县纪委制作推出《漫说换届纪律》,以漫画的形式把规矩和纪律挺纪在前,做到明“高线”、守“底线”、筑“防线”、亮“红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