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河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
要闻

完善对行贿人的联合惩戒机制

2023-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进一步健全完善惩治行贿的法律法规,完善对行贿人的联合惩戒机制。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指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深化改革推进监督力量资源整合

2023-01-11

改革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出部署,强调“巩固拓展改革成果”“通过改革推进力量和资源整合”。

绝不让“四风”反弹死灰复燃

2023-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干部群众热议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0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迅速掀起收视热潮,成为热议话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3-01-1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7人,列席207人。

视频访谈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10

策划制作:韦国峰、叶源昊、张锐、齐学家、孙诚、韩育霖、孙嘉玮、陈晓晴。

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2023-01-10

“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23-0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2023-01-10

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2023-0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标志。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2023-0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遏制增量、清除存量的任务依然艰巨。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0

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切实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任务部署,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一线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0

1月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2023-0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2023-0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2023-01-10

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写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

2023-01-09

“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写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1-09

历史接力一棒接着一棒向前奔跑,党和国家事业一程接着一程向前推进。

深度关注 | 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08

年度反腐大片再“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