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河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
要闻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23-02-23

我代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刘昌林同志署名文章《担负起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政治责任》

2023-11-16

构建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保障。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刘昌林同志署名文章《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2023-01-29

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根本职责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2023-01-13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01-18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17日在石家庄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有省纪委委员51人,列席170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河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写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2023-01-17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科学路径、提供了行动指南。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

2023-01-10

  1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2023-01-17

1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12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快讯: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幕

2023-01-17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月17日上午在石家庄开幕。

深度关注丨全面从严治党如何体系化推进

2023-01-16

“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初步构建起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1-16

1月12日上午,四川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室座无虚席,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新时代新征程 | 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思想引领 在深学习上下功夫

2023-01-15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以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思想引领,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2023-01-15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2023-01-14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2023-01-13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深度关注丨从徙木立信到化风成俗

2023-01-12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人们归乡团聚、走亲访友;对党员干部来说,春节也是一场“大考”,年关亦是“廉关”。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2023-01-12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