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六次全会>
学习贯彻

省领导赴基层开展调研宣讲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021-12-28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日前,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领导张超超、刘昌林、张政、张国华、夏延军、葛海蛟、柯俊、董晓宇、武卫东、赵革、范照兵、焦彦龙、梁田庚分别深入省内部分高校为广大师生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领导深入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和力量

2021-12-27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日前,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领导张超超、刘昌林、张政、张国华、夏延军、葛海蛟、柯俊、董晓宇、武卫东、赵革、范照兵、焦彦龙、梁田庚分别深入省内部分高校为广大师生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用青春书写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精彩篇章

2021-12-07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安排,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北师范大学,向该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起强县富民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2021-12-07

12月6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检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1-12-01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宣讲报告。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1-11-19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实际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方方面面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1-11-18

11月17日,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要求,深入交流研讨,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府工作方方面面

2021-11-15

11月14日,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河北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 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2021-11-15

“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连日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百姓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幸福。

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经验,着眼第二个百年,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新的要求。

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其中第十条历史经验是“坚持自我革命”。

河北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交出优异答卷

2021-11-14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答卷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 毫不放松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3

11月12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北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2021-11-13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河北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