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六次全会>
评论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

2021-12-01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11月30日来到河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透彻解读。这对于我们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2021-11-2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广安观潮 | 做到难不住压不垮

2021-11-24

“必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党发出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

评论 | 常怀远虑 居安思危

2021-11-2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

人民日报评论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把“坚持自我革命”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

新华社评论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2021-11-17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广安观潮 | 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2021-11-16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

新华社评论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向9500多万名党员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保持"赶考"的清醒 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2021-11-14

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新华社评论员: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

2021-11-13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快评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2021-11-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广安观潮】始终坚守为民初心

2021-11-11

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广安观潮】以红色基因铸魂塑神

2021-11-10

百年风雨,百炼成钢。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11月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钟华论: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坚如磐石的中流砥柱

2021-11-06

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