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评论>
评论

人民日报评论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2021-01-26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

新华社评论员: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

2021-01-24

“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实践方向。

全会观察丨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

2021-01-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2021-01-24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

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

2021-01-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

观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

2021-01-23

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这一重要论述,对于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