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中央巡视工作部署>
中央巡视工作部署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部署要求 以有力有效政治巡视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10-1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希10日出席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24-02-21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2024-02-21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公开发布之际,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条例》修订和贯彻落实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单行本出版

2024-02-22

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单行本,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李希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

2023-03-27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希27日出席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8-10-28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8年2月23日至5月23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河北省委进行了巡视。2018年7月18日,中央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8-07-23

近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主持召开向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的反馈会议,出席巡视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2-25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2月23日上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工作

2018-02-03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2日出席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