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动态

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凝聚推动改革发展强大动力

2020-01-10

​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20-01-10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主题教育进行认真总结。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2020-01-10

“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图读懂 | 主题教育取得了哪些重大成果

2020-01-09

一图读懂|主题教育取得了哪些重大成果

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2019-12-05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此次集中通报曝光,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和鲜明的导向作用。

严抓指导督查 务求取得实效

2019-11-17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委各巡回指导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特点,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承德市双滦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发现问题线索54件

2019-1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滦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区共发现问题线索54件,已完成整改28件。

我省持续推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2019-11-03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履行牵头单位工作职责,上下贯通,协同推进全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紧盯民生查问题 力解群众烦心事 ——我省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改基层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9-10-31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基层重点难点问题,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民生、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专项整治。

我省持续深化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9-10-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把握总要求、坚持高标准,逐批次逐类别检视干部精神不振、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综合施策、分类施治、上下联动、持续用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 推动检视整改落地见效

2019-10-11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抓紧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真检视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树牢人民立场 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019-10-08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树牢人民立场,把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纪检监察机关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2019-10-08

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市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廊坊:纪委监委机关以“照镜子”活动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7

近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紧贴实际查摆问题,原汁原味晒清单、立行立改见行动。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忠实履行自身职责 ——各地纪检监察机关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2019-09-1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迅速动员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我省各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2019-09-13

日前,我省各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2019-09-06

意见强调,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作出部署

2019-08-19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联系方式公布

2019-08-06

根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省委关于“开门抓整治”的要求,现将十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公布,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监督。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02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